你的阿离☆

【柒白】四季轮回终将归于春

*柒白
*ooc
*幼儿园文笔
*文风变化有

        1.
  仲春时,连绵不断的细雨使整个世界充满潮湿与闷热。柒提着刀走进晦暗的小巷,眉目间尽是不耐。

  转角,一抹白色点亮了眼前的阴郁,兴许是注意到身后来人,她转头看向暗处的柒,唇角边带着浅浅的笑,一缕微风吹过,鼻尖嗅到一丝甜香,只见她点点头朝柒示意一番便转身消失在了尽头。

  待她离去柒才惊觉自己刚才不由愣了神,暗自懊恼不已。毕竟方才她正立于这堆已经凉透了地尸体间,即便浑身沾满鲜血却任然温和浅笑……柒对此感到惊异。

  实话实说,她是个不可多见的美人儿,浅笑更是摄人心魂。若是放在别处,想来会有许多男子花重金只为博美人一笑。可惜……围绕于她身边的不是华锦幔帐与泛着暖光的琉璃翡翠,而是横尸遍野的万丈深渊。
  
  2.
  伏月时,菡萏婷婷。凉亭下,温文尔雅的书生拨弄着琴弦,茶香弥漫。

  “阿柒。”少女一袭白衣,起身给坐在面前的人缓缓盛上一盏茶,她用清亮透彻的双眸看着他,似有什么要说。

  柒停下思考,抬头却见她双手托着脸颊,那双漂亮的眼睛映出的是面无表情的自己。

  柒见她此刻那挂灿烂笑容的脸眉头一挑,勾唇道:

  “在想什么?”

  “想你呀~”她调皮的眨眨眼,食指卷着耳边长发,另一只手轻轻握上柒放在石台上的手上。

  任由少女握着,他没收回手,柒隐没于发丝里耳根微红,双眼虽然仍在少女身上停留,但目光早已飘向别处,殊不知他这般样子却引来少女更深的笑意。

  3.
  霜商,漫天黄叶飞舞。白衣女子提着刀伫立塔楼顶尖,发丝飘扬在空气中,她有些忧郁地望着遥远的城楼,当腰被一只手揽过时,眼中归为平静,露出了柒熟悉的表情。

  “首席大人。”只见她脸色无喜无悲,竟是只剩下一片冷漠。柒脸色一动,对于她的称呼有些不满。

  “柒。”她在见着柒的表情后马上改口,取出了手帕,轻轻把柒脸上粘上的血擦掉,随后给了他一个拥抱,刀提在手中。

  “嗯,回去吧。”微显浮躁的男人先一步跳下塔顶,她稍慢一步跟在柒的身后,两人慢慢往城镇的角落移去。

  刀入鞘,看着柒的后背,她脸上浮上一抹犹豫,却终究什么也没做。

  4.
  “倘若你还想要这条命,便去把他杀了。”

  “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。”

  首领早已容不得柒的存在了,前不久便私下传召了她,让她杀了柒,可她一拖再拖让首领已经不耐烦了。

  白雪飘飘,她眼里辗转过万分情意,当立于首席身旁浅浅笑时,却是变得坚定。

  “你说什么!”当柒得知她被捕入狱时,提刀起身便是要去救她。

  “我说你还是别参和这件事了,万一搞不好可就把你自己给搭进去了。”和柒比较熟悉的情报贩子好心劝到。

  “……我要救她。”

  救人的道路自是不平坦的,刀光剑影,电光火石间便又是收割了一条人命。

  阴冷潮湿的地牢里,她被铐着铁链,白色素衣有些破损,脸上灰扑扑地夹杂着一点伤。

  “柒……”她牵强地扯出一抹笑。

  “走了。”只听柒道。

  5.
  “你为什么一定要救这个女人。”

  “你这是要跟整个刺客联盟为敌。”

  “你想清楚了吗?”

  “首领已经下了格杀令,现在所有刺客都在追捕你。”

  断崖上,身前身后都是曾经的同僚。柒右手揽着她,看着眼前的敌人如看死人一般。

  “我今天就要带她走,我看谁够胆拦我。”

  噗嗤——利刃刺破布料没入身体的声音。

  赤瞳骤然一缩,冰冷的刀锋毫不犹豫地被抽出。

  那一瞬,柒脑海中闪过许多,耳边似乎闪过一句细小的话语,然,仅剩一片刺耳的嘈杂笑声。

  一个踉跄往地面跪下,手中最为忠诚的魔刀千刃撑住身体。下意识按住伤口,一股甜腥味弥漫口腔。

  他没有回头。

  一咬牙,凝神聚气,紫色顺着半张鬼脸蔓延。以刃尖为点,石桥随之而裂。他与那无数碎片一同跌落海中。

  紧握着千刃,海水淹没头顶,鼻腔的酸涩却比不过另一处的疼,柒闭上眼睛,任由意识归入沉寂,一抹幽香随着之一同消散。

  “再见。”

  “再也不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终于写完这个了,非常不容易啊……最终成品和一开始的构思完全不一样了×其实每个段落是分了时间段的,不知大家看出来没有×××柒白真好
  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